close

那年的暑假,你問我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

我們在一起了

很甜、很甜
我感覺似乎只要有你就等於有了全世界


一種從未遇過的絕望
從你的來電答鈴傳來

熱戀時的甜蜜情歌
換成了
手放開

似乎在宣告著。分手

淚水也在此刻決堤

從此~
我們形同陌路
就像淚痕畫下兩道沒有交集的平行線

我想
我已經感受不到之前的種種

不斷浮現的
剩下陌生、以及未完成的訊號
不斷向我襲來

走到了感情的末路
在也回不去的陌路

......
張棟樑[陌路]PIXNET獨家搶先試聽

這首歌~讓我想到之前的我~!
淚水~抵抗不了棟樑投入的歌聲
充滿畫面的詞句
一點一滴~我都要勇敢去面對

2007/06/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